2023-2024学年春季学期致远学院专业实验选课须知
(2/19/2024 2:51:29 PM)
1、同学们必须选购48个学时实验,可以选2个12学时+4个6学时的实验,也可以选3个12学时+2个6学时的实验。
2、第一次登录物理专业实验服务系统请先注册,在系统首页“用户登录”处,点击“注册”,输入学号,在注册第二步中按提示输入“姓名”、“班级”、“邮箱”、“电话”、“密码” 等信息完成注册,请务认真填写您的联系信息,以便老师和您联系。注册完成后可至系统首页登录。
3、可通过“实验项目”查询所有开设的实验项目的实验名称、学时数、容纳人数及任课教师的联系方式,点击实验名称对应的链接可查阅该实验项目的详细介绍。
4、选择导航栏中的“预选实验”开始预选要做的实验,先选中实验类别,再选择所选实验类别对应的实验项目。在预选过程中,如果该实验项目已选的实验人数超过可容纳的人数,系统会提示该实验人数已满,每个实验项目限选做一次。
5、可通过“查询已选实验”查询本人已选的实验项目。
6、在截止日期前可以通过导航栏中的“取消已选实验”删除已预选的实验。
7、可以通过“给教师留言”选项和教师进行沟通。
8、完成各项操作之后,请务必退出系统。
9、无法注册或选课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xl-zhang@sjtu.edu.cn


关闭窗口